聚焦两会 |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把总书记讲话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
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凝心聚力的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让与会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倍感振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凝聚思想共识,传递信心力量。 大家表示,要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发挥委员优势作用,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中展现委员新担当,为推动我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张水波 :” 现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倍感亲切,备受鼓舞,心情非常激动!总书记的话语通俗易懂、语重心长,特别接地气,就跟与大家唠家常一样,在振奋发展信心的同时,饱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这是对我们的激励,更是鞭策,让我们更深刻感受到自己应肩负起的使命与职责。”张水波表示,一定把总书记讲话 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 ,充分发挥委员优势作用, 聚焦深耕“一带一路”建设专业领域相关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生教育培养,为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地补充新生力量。





张水波教授




undefined


张水波, 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政协常委,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天津大学“一带一路”与PPP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资深会员(FCIOB),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FRICS),剑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Fulbright访问学者,第二届天津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PPP/BOT投资项目管理、大型工程项目组织设计、国际工程合同管理。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