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入会指导 “云课堂”顺利开班

6月16日,由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组织的“天津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入会指导培训(第七期)”在 “云端”顺利开班。分布在全球7国13地的34名学员于北京时间上午10:00齐聚“云端”参加此次线上培训,共同为塑强“中国建造”品牌持续更新专业知识储备。

开班仪式在线上进行,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项目主任于晨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学员的信任并对学员在疫情中可以齐聚“云课堂”进行学习表示欢迎。随后,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优势、师资力量,课程体系以及与CIOB战略合作背景进行了相关介绍。


CIOB中国北方区拓展经理梁玉洁介绍了CIOB发展背景以及CIOB会员权益,并对入会资料准备中的细节问题与学员进行了详细说明。这次疫情期间天津大学CIOB注册中心通过“云课堂”的形式组织大家共同在线上学习,形式新颖灵活贴合当前知识传播趋势。CIOB中国希望参加此次入会指导培训的学员可以珍惜线上共同学习时光,认真听课学以致用,并积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本次“云端”开班有幸邀请到天津大学CIOB入会指导培训(第三期)班长,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魏士荣为第七期准会员进行CIOB会员体会分享并介绍了当前境内外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云课堂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孙慧教授讲解了 “云课堂”第一课《国际工程项目投融资与PPP实务》。在“云课堂”中,孙老师围绕国内外宏观经济和金融形势将如何影响我们的决策、投资国际工程企业应具备的能力以及融资机构对投资项目关注点,为学员带来干货满满的课程,帮助学员在当前环境中找准行业投融资的发展方向。



 

据悉,为了确保学习效果更佳,此次“天津大学—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入会指导‘云课堂’”分为上线课程、CIOB“微”享会、“靓”学习笔记三个“云端”学习环节。通过线上课程讲清专业知识点,通过CIOB“微”享会学员间共同探讨学习中的疑惑。同时,为了加强线上学习效果,设置了“靓”学习笔记环节,督促学员将线上学习到的知识点整理转化为自己所需内容,强化“云课堂”所学知识的吸收效果,为“云课堂”学员学习提供切实有效的方法。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