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湖南交水建集团 海外人才业务能力提升云培训顺利结业

历时5周、共12 个模块紧张而充实的线上课程学习,来自湖南省交水建集团所属湖南路桥、交通国合、交通设计院、交通科研院、百舸水利 5 家单位海外业务板块的161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6月18日下午,“天津大学—湖南交水建集团 海外人才业务能力提升云培训”结业典礼在云端圆满举行。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沛,湖南交水建集团副总经理曹岳嵩,以及161位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 王沛

 

 王沛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对此次交水建集团各位学员一个多月的学习研讨成果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并对此次培训过程中的课程组织和长时间、跨区域、强互动的全流程线上授课与教学反馈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真正成为推动湖南交水建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的中坚骨干力量,为共同描绘“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工笔画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湖南交水建集团副总经理 曹岳嵩

 

曹岳嵩对此次“云培训”中天津大学教务团队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了肯定,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里,交水建与天大一起严格依照教学计划进行教学,学员们克服困难、端正态度、专心学习,圆满的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学员们今后能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一个多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天津大学—湖南交水建集团海外人才业务能力提升云培训”现已结束,精心组织与悉心安排,让“云培训”学习保障到位,效果可见,疫情下催化了学习形式的转变,但不会改变学习效果,让我们共同开启“云课堂”,让学习随时随地安排。

 

国际工程管理——定制线上培训项目

疫情特殊时期,为解决企业组织集中线下培训受阻的难题,学院利用成熟的技术平台和组织运营管理方式,结合学科与专家优势,围绕“专业、互动、反馈”三大成效指标,为企业提供系统性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国际工程线上课程体系研发、线上教学运营管理体系搭建、线上特训营等专业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连续性的跨区域、强互动的授课与教学反馈的培训工作,从而尽可能的丰富与整合线上线下培训的优势与特色。

欢迎咨询:潘老师 18508421855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