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国际工程管理英文信函写作

8月12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作为特邀嘉宾走进“商务工程英语大师直播课”第四期的直播现场,为广大国际工程听众带来了【国际工程管理英文信函写作】的主题演讲。


 

 

张水波教授以国际工程管理英文信函写作的基本知识作为切入点,分别就招投标期间的信函写作和履约过程中相关信函往来进行了讲解,并于直播结束后在讨论区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问答。

 

直播过程中,听众与张水波教授一直就国际工程管理英文信函写作及FIDIC合同原文中的语法,释义等问题进行密切的交流,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国际工程职场进化论——商务工程英语大师直播课】自7月22日开课以来,前后经历四期线上公益直播,分别由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刘连章教授、孙丰田教授及天津大学的谢亚琴教授和张水波教授从【国际商务管理的文化视域】、【如何提升在国际工程管理中的语言应用能力】、【国际工程英文合同解读】、【国际工程管理英文信函写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演讲,吸引了2.7万余人次的听众进行收看学习,并为国际工程相关英语的业界同行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为满足广大国际工程业界人士的国际工程专业英语学习需求,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重磅推出国际工程专业英语系列课程,内容涵盖2017版FIDIC彩虹族合同条件原文阅读、国际工程管理英文信函写作、国际工程管理专业英语阅读及国际工程管理英语口语等内容。


课程收益


       

       

       

FIDIC系列合同条件翻译者亲临授课,带来最权威的合同原文解读,帮助学员加深原文阅读理解;


       

最专业实用的配套教材,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帮助学员掌握最实用的国际工程专业英语;


       

互动式教学,为学员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听说读写一站式学习,省时省力省心;


       

百年名校,文化熏陶,终身享受学院免费学习交流机会,免费获取学院学术分享相关资料

详情咨询:王老师 022-27406420


错过了张老师直播的也不要遗憾,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看回放

 


 

 







往期精彩回顾

“商务工程英语大师直播”第一讲:国际商务管理的文化视域

“商务工程英语大师直播”第二讲:如何提升在国际工程管理中的语言应用能力

预告 | 商务工程英语大师直播公益活动第三期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是依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程管理专业,在原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即现商务部的支持下,于2001年12月30日在天津大学揭牌成立。

学院成立以来,以天津大学丰富的学术及社会资源为背景,面向国际工程投资与承包行业,坚持以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咨询服务和高端培训服务于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打造成为培养国际工程管理英才的“黄埔军校”。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