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提升 强化创效 | 中建六局2020年项目“铁三角”训练营正式开班

8月30日,中建六局2020年项目“铁三角”训练营在天津大学举行开班仪式,中建六局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曾坤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士强、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文学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中建六局9家单位的90名项目“铁三角”团队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吕文学代表学院欢迎中建六局优秀项目员工来校参加培训。他表示,中建六局是中建集团的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建筑业百强企业和天津市建筑业领军企业,把“厚德、笃行、创新、共生”的理念融入到企业血液中。中建六局的“笃行”文化与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都反映了重实干的精神内涵。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 吕文学


中建六局与天津大学一直关系密切,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人才培训等方面合作紧密。吕文学希望参训成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还能从天津大学带走三样东西,一是“实事求是”的校训,二是“严谨治学”的校风,三是“爱国奉献”的传统。

中建六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陈士强


陈士强感谢天津大学对本次培训的支持,祝贺大家经过优中选优、层层选拔成为2020年项目“铁三角”训练营的一员,并就深入推进项目“铁三角”团队综合能力提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把握机会,做工程局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和见证者;二是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奋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是遵守纪律,以身作则,做工程局企业文化的传播者。



中建六局项目管理部总经理 曾坤建


曾坤建表示,中建六局同天津大学颇有渊源,本次培训的教学场地——天津大学第26教学楼便是由中建六局施工完成的。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在回到自己的岗位后,将本次培训的所学所得运用到项目实际管理当中,提升六局项目优质履约能力。



吕文学代表天津大学向训练营班长梁隆祥、副班长安海义授予班旗

 


与会领导、全体学员佩戴天津大学校徽、奏唱校歌


 

本次培训为脱产封闭式学习,为期一周,学习时间安排紧凑,课程涵盖了党性教育、警示教育、项目“铁三角”角色认知与核心能力提升、团队沟通与协调管理等培训,还包括EPC工程总承包要素管理、成本精细化管理与二次经营、项目经理目标与计划管理、基础提升、精益建造、商务策划、绿色建造、BIM技术等内容。在训练营中,学员们将全力做到“锻造铁三角,共筑六局梦”!


中建六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副部长 杨永学


开班仪式后,中建六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副部长杨永学为大家讲授《身边的纪律》。他从纪检监督工作简述、党政纪处分介绍、案例警示与条规解读等角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守住为人和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