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楼育人 实事求是|天津大学-南通建工华北区域项目团队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项目团队作为企业项目管理活动实施的主体,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激发和调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2020年8月27日至30日,来自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的36名一线项目管理人员齐聚天津大学,开展了为期4天的“天津大学-南通建工华北区域项目团队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学员的管理能力及团队能力,分别就财务管理、合同管理、风险管理及领导力等方面进行课程培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导  赵息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朱中华


北京采安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合伙人  高印立


天津大学大学文化与校史研究所所长、教授  王杰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导  张再生


本次培训内容紧贴员工实际需求,培训期间学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打造出充满活力的学习型、协作型、创新型项目团队,得到了南通建工领导及各位学员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