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2020年中层干部经营管理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9月7日,天津大学—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2020年中层干部经营管理知识培训班在天津大学25教学楼顺利开班。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苑玉超、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EDP中心执行主任、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沛出席开班,仪式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人力资源(党委干部)部部长颜中伟主持。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人力资源(党委干部)部部长 颜中伟

 

张水波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部、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对此次培训班领导及学员表示欢迎。张水波感谢中铁电气化局领导对天津大学的信任,连续三年在天津大学举办中层干部系统培训。张水波指出,在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到来之际,终身学习是能够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及应对未来社会加速发展的重要途径。学会做什么、学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学会如何学习,张水波随后与学员交流了自身对于终身学习的体会。最后,张水波介绍天津大学校史、管理与经济学部发展及优势学科。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校园学习生活,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

 

苑玉超对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二、严肃纪律,做好角色转变;三、认真学习,增加知识储备;四、学以致用,提高管理能力。他表示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能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培训的宝贵机会,积极配合天津大学的教学组织,更新知识,提高素养,联系工作实际优化工作思路,展现电气化局一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苑玉超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按照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原则,采取集中、脱产的培训模式,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授课,内容与企业实际相结合,主要包括项目全过程管理、思维与管理创新、跨部门沟通、战略规划、商务谈判、商务礼仪、企业党建等模块,针对性强,覆盖面广。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和领导们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项目主任 : 张老师  

19902070530  15122558510(同微信)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是依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程管理专业,在原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即现商务部的支持下,于2001年12月30日在天津大学揭牌成立。


学院成立以来,以天津大学丰富的学术及社会资源为背景,面向国际工程投资与承包行业,坚持以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咨询服务和高端培训服务于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打造成为培养国际工程管理英才的“黄埔军校”。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