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四川省商务厅洽谈合作

9 月 3 日,副院长王沛一行访问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周万山,对外经济合作处处长李晓红,副处长周建清、程君佳参加会面。

 

 

双方就对外承包工程行业产学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做了交流探讨,就商务厅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即将进行的合作研讨会议安排进行了沟通。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是依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程管理专业,在原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即现商务部的支持下,于2001年12月30日在天津大学揭牌成立。


学院成立以来,以天津大学丰富的学术及社会资源为背景,面向国际工程投资与承包行业,坚持以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咨询服务和高端培训服务于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打造成为培养国际工程管理英才的“黄埔军校”。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