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中铁建工集团重点项目商务经理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0年8月25日—28日,来自中铁建工集团十三个分子公司共计60名学员齐聚天津大学,圆满完成“天津大学——中铁建工集团重点项目商务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的培训工作。

 

 

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韩如波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朱中华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朱中华

天津新华同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卫军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李君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教授 孟俊娜

 

南开大学教授 博士生导师 何红锋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 张水波


经过五天紧密的课程学习和课题研讨,8月28日下午,天津大学—中铁建工集团重点项目商务经理培训班(第一期)结业课题汇报暨颁奖典礼于天津大学会议楼举行,议程由项目主任张静敏主持。学员们分四组,分别以《铁路项目那些事儿》、《区域化商务管理模式探讨》、《策划先行下颠覆与创新应用实例》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主题进行课题汇报。


 

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工程经济部部长刘峻峰、工程经济部副部长刘敏莉、副部长苏颖、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文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教授孟俊娜出席课题汇报并为优秀学员及课题汇报小组颁奖。

 

刘敏莉副部长和孟俊娜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

苏颖副部长和孟俊娜老师为课题汇报优秀奖颁奖

刘峻峰部长和吕文学副院长为课题汇报特等奖颁奖

随后,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工程经济部部长刘峻峰做总结讲话。刘俊峰向各位学员一周的学习收获表示祝贺。刘峻峰寄语各位学员,希望大家铭记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兴学强国”的使命和“矢志创新”的追求,“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学习,学以致用。

 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济师、工程经济部部长 刘峻峰

吕文学副院长代表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向中铁建工第一期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能够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和思维,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思考总结,把知识和实践结合,做一个终身学习者。吕文学提议请各位学员对培训整体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以促进学院的培训保障更加完善。


最后,双方领导为学员们颁发天津大学高端培训结业证书,祝贺第一期学员圆满结业。

 

 

 

双方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是依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程管理专业,在原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即现商务部的支持下,于2001年12月30日在天津大学揭牌成立。

学院成立以来,以天津大学丰富的学术及社会资源为背景,面向国际工程投资与承包行业,坚持以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咨询服务和高端培训服务于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打造成为培养国际工程管理英才的“黄埔军校”。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