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诚信高潜(总监)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年9月24日-27日,来自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山西、陕西、海南、宁夏等省市的59位学员齐聚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圆满完成“天津大学-山东诚信2020年度高潜人才(总监)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结合当前工程建设行业的发展形势和对人员素质能力的要求,围绕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工程项目合同管理与建设工程法律法规等内容,提升高潜人才(总监)的项目管理和专业能力,有效应对监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通过变革领导力、团队建设与沟通课程,发现日常带领团队中常见的一些问题,帮助学员对工作进行系统的梳理和思考,提高领导力。

 

业界专家 肖维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连营

 

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 何红锋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教授 周刚

 

针对企业信息化建设、团队建设和企业转型所存在的困难,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李晓梅副教授精心设计课程,通过前期与企业高层沟通识别问题、授课期间的有效导入和组织、课程后对学员问题的归纳整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异常生动的《变革领导力》乐高沙盘教学课程。企业领导和学员围绕如何使公司进一步走向“卓越”进行充分讨论,各部门员工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使得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员的个人能力,对企业的未来发展也大有裨益。

 

(李晓梅老师和乐高合影)

 

本次培训得到了山东诚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重视,并全程参加此次培训课程。企业领导和学员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丰富实用,收获满满,在这里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在未来工作中将实践学习内容,为企业的“卓越”绩效添砖加瓦!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