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 | 国际工程区域市场分析指南——中东区域

 

2020年作为变化多端的一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中东地区一直处于防疫与生产间艰难平衡的状态,并受地区局势动荡、油价下跌、经济增长下降等种种不稳定因素的影响,今年中东的局势整体呈现较为复杂的现状。

10月14日下午的第二期“直击前沿:国际工程市场分析指南”系列直播活动中,中建中东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鸣先生就当前中东地区工程承包市场现状,发表了【国际工程区域市场分析指南——中东区域】的专题演讲。

 

 

中建中东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海外机构之一,目前正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为当地经济的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演讲过程中,吴鸣就中东地区主要国家及目前的疫情介绍,以及新冠疫情对当前中东经济、市场、项目实施和履约的影响,并就阿联酋、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科威特、伊朗、阿曼、黎巴嫩等主要国别在疫情下的展望与机会等与在线听众展开交流。

 

直播结束后,吴鸣还在讨论区就阿联酋目前的主流工程模式、中东地区防疫管理和策略、协同开发市场等问题与现在听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得到了在线听众的一致好评。

 

错过本期直播的听众也不要灰心

扫描下方二维码还可以观看直播回放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