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中铁建工集团重点项目商务经理培训班(第四期)顺利开班

20201026日,天津大学——中铁建工集团重点项目商务经理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于天津大学第二十五教学楼A区三层A教室举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工程经济部部长刘峻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毛照昉出席开班,仪式由项目主任张静敏主持。

 

首先,毛照昉代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对第四期培训班领导及学员表示欢迎,向中铁建工集团各位领导对天津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毛照昉向大家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沿革、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科建设,总结了中铁建工集团重点项目商务经理培训班前三期的情况并寄语第四期学员,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天大之行,收获知识,满载而归。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 毛照昉

 

随后,刘峻峰感谢天津大学对集团四期培训班所做出的周到安排。刘峻峰指出,基于适应项目多种承包模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及提高个人能力素质的需要,举办经济系列培训十分必要。刘峻峰向各位学员转达集团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增强法律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及领导力,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取长补短博采众长,为中铁建工集团2020年重点项目商务经理培训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工程经济部部长  刘峻峰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领导在北洋广场合影留念。

 

配图三:合影照片

 

天津大学中铁建工集团重点项目商务经理培训班共计四期,分别于20208月、9月、10月完成。共计轮训240余名集团分子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及重点项目的商务经理,系统学习建设工程法律法规、风险识别与防范、合约商务、成本控制、变更管理与索赔、团队建设与领导力等相关内容,提高商务经理有关法律法规、成本管理、风险管控、团队建设的全流程业务能力,最大程度实现工程项目整体效益。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