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委员Vlog”:全国政协委员张水波:我会积极建言献策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全国两会和去年一样,不采用现场“面对面”采访的形式,而是使用云端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带您探访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中心网络视频采访间,看采访间“长”什么样。

对于今年两会,张水波充满期待:“今年,我结合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新方向,对参与‘一带一路’和走出去的民营企业进行了系统调研,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个关于国际经济合作的提案。在七天的会期里,我会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总台央视记者 高晨源 郝亮)

undefined



张水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政协常委,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天津大学“一带一路”与PPP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资深会员(FCIOB),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FRICS),剑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Fulbright访问学者,第二届天津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PPP/BOT投资项目管理、大型工程项目组织设计、国际工程合同管理。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