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领导到天津大学调研

2021年3月31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超、副会长刘春,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立杰、董明,秘书处付昂一行到访天津大学。天津大学校长助理肖松山、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教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殷红春院长、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毛照昉教授、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教授、副院长吕文学教授、管理与经济学部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陈勇强教授以及管理与经济学部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孙慧教授等出席接待并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毛照昉主持。

天津大学校长助理肖松山对中国机电商会各位领导莅临天津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机电商会一直以来对天津大学的大力支持。肖松山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发展历程和“十四五”期间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及科学生态创新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提出了发挥商会专家委员会和学院各自优势更好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的期望和建议。最后,肖松山再次代表天津大学对中国机电商会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天大与商会未来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随后,郑超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介绍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对外投资合作行业发展现状,重点就商会国际产业合作机制及专家委员会成立背景、组织构架、业务方向、工作定位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委员会下一步“行业高端智库、企业服务之家、产业合作平台”的发展定位和重点服务项目,提出了与天津大学加强合作的四点具体建议。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由张水波院长和刘春副会长分别代表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后,与会嘉宾在会议楼合影留念。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