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铁建 筑梦天大|天津大学—中国铁建2019后备国际工程项目经理培训黄埔一期圆满结业

为了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国际工程项目经理队伍,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优先”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为中国铁建量身设计了后备国际工程项目经理培训班。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而充实的学习,64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12月30日下午,在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




中国铁建海外业务部副总经理李法胜、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培训处处长周东旺,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副主任毛照昉、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文学、副院长王沛,以及64名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仪式由培训班项目主任焦俊双主持。


业典礼在播放纪录片《筑梦——中国铁建海外项目经理黄埔一期》中开始,纪录片回顾了培训班的班级建设、学习分享、结构化研讨、课余活动、学习效果等内容。培训班班长刘火元做班级总结,分享了一个月来在天大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收获,班级建设的系列工作和成果,回忆了在天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股份公司的平台构建和天大教授的教学指导表示了感谢,对各位同学寄予祝福。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 毛照昉 为学员颁发证书


毛照昉祝贺64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宣读准予结业决定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希望各位学员以结业为新的起点,怀着“终身学习”的态度和习惯,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为企业、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铁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培训处处长 周东旺


周东旺从学习时间紧、学习成果丰硕、自我管理强、管理服务好等方面总结了本期培训的特点,讲到学院提供的服务是所接触高校中最好的“海底捞”式的服务,各位学员收获了知识和目标,收获了激励和鞭策,收获了60多份友谊,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以致用的习惯,为“海外优先”贡献力量,早日成为中国铁建海外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 霍宝锋


霍宝峰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由天大的学员成为天大优秀校友。霍宝峰讲到,各位学员都是“天大人”,有天大的品格、天大的胸怀,血液里有天大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这种精神变成大家身上的一种符号,激励大家做成“天大的事”。


中国铁建海外业务部副总经理 李法胜


中国铁建海外业务部副总经理李法胜在结业致辞中感谢了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和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感谢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海外优先”战略、海外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希望大家把火种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为中国铁建“海外优先”战略,为“一带一路”倡议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奖牌奖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海外优先”,打造“品质铁建”

64位学员,64个火种,必将在共同描绘“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工笔画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