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中铁四局“海豚一期”2019年秋季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19 年 10 月 10 日,天津大学—中铁四局“海豚一期”2019 年秋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 26 教学楼 B 区 511 教室顺利召开。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阿勤、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大学副校长汪德义、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霍宝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EDP 中心执行主任、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沛出席,开班典礼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部部长王宏铭主持。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部部长 王宏铭


霍宝锋主任首先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部欢迎中铁四局各位领导和学员再次来到天津大学,感谢吴局长等领导对天津大学的支持和信任。霍宝锋指出,中铁四局“海豚一期”春季班于今年3月份结束后,学部得到四局各位领导的高度评价,霍宝锋表示学部与学院会更加完善四局人才培养计划,做好课程体系、师资配备以及学员服务工作。此外,霍宝锋向大家介绍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天大人“家国情怀”的品格以及新时代背景下“新商科”的内涵与本质。最后,霍宝锋祝愿中铁四局“海豚一期”秋季班各位学员学有所获,祝贺大家成为“天大人”。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 霍宝锋


吴阿勤副总经理感谢霍宝锋主任、王沛副院长及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对双方人才培养合作的高度重视。吴阿勤指出,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作为中国国际工程管理人才培养中心、国际工程管理英才的黄埔军校,为四局海外战略布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吴阿勤表示,四局海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局所有海外从业人员的不懈努力,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把握机会,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三是振奋精神,严肃纪律,确保取得培训实效。


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阿勤


开班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