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未来 乘风破浪|水电四局2020年度国际人才速航计划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国际人才队伍,为水电四局“国际业务优先”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天津大学为水电四局量身设计了国际人才速航计划培训班。经过47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来自水电四局国际公司、北方公司、机电安装分局、二分局、机械装备公司的32名学员,完成本次培训的全部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2月8日上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天津大学举行,水电四局国际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梁学锋,人力资源部主任信利华,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文学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学员代表黄志杰以英文主持,为期47天的国际人才速航计划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结业式上,学员分四个小组,围绕“海外如何发展”,分别以《如何在市场开发阶段做好尽职调查》、《国际工程人才短缺问题》、《国际工程分包合同履约困境分析》、《P6软件的有效应用》等为主题汇报了研讨成果。


培训班纪录片回顾了培训班的班级建设、学习分享、结构化研讨、课余活动等内容。学员代表胡伟维用流利的英文,讲述了7周时间里在天大学习生活的点滴,感谢公司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和天大精心安排的师资与课程,“we are leaving with a wealth of knowledge that we will always treasure”,并表示通过大家的努力,四局的国际业务必将再创辉煌。


吕文学祝贺32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由天大的学员成为天大优秀校友。希望各位学员以结业为新的起点,怀着“终身学习”的态度和习惯,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真正成为推动水电四局“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的中坚骨干力量。


梁学锋表示此次培训在形式、组织、效果三个方面很成功,不仅提升了专业知识、拓展思路,更重要的是发现了优秀人才,并从三个方面跟各位学员进行交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弘扬伟大奋斗精神;二是立足岗位求实干,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三是从严自律当表率,矢志不渝谋发展,希望大家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用拼搏的青春践行强局使命!

 

不惧未来,乘风破浪,四局国际,再创辉煌

32位学员,将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用火热的青春放飞人生理想,用拼搏的青春践行强局使命!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