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领军人才高级研究计划”招生简章

当前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全球化浪潮推动技术更新迭代、商业模式变革、产业格局重塑以及全球竞争与合作的新局面,为我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这一阶段,推进国际业务转型升级成为企业长远发展,乃至行业长远发展的重要路径,同时也要求国际承包工程企业领军人积累更丰富的知识,开展更深入、更前瞻的实践探索。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联合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集结最优势资源,组建一支由知名学家、政策制定者、国际一流学府教授、业内企业精英构成的卓越师资团队,通过视野拓展、理论升级、专题研究、对标学习、海外实践的研修模式,打造国际工程领军人才学习、交流与合作平台,培养一批拥有全球视野和未来格局、洞见跨国经营战略思维、解答企业国际业务转型升级路径、掌握大型项目管理决策能力、具备企业组织管理领导力、执行力和创新力的行业领军队伍。

 

“国际工程领军人才高级研修计划”将于12月7日在天津大学隆重开班!

 

联系人:

张老师 19902070530 022-87370640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