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全球工程经营线上沙龙(第十六期)

中国工程机械哪家强?


拥有300多家海外经销商、40个海外办事处、15个制造基地KD工厂、产品远销187个国家和地区的徐工集团必须榜上有名。


 


在业界,徐工集团的大名几乎无人不知。


成立于1989年的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4位,世界品牌500强第427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30年能够有如此成就,徐工集团是怎么做到的?对于正面临“走出去”困境的国际工程企业来说,徐工集团的成功又有着何种借鉴意义?

 

本期线上沙龙,我们邀请到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建森担任主讲嘉宾,刘总将以徐工集团30年辉煌发展史见证者和参与者的身份,围绕“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展望的主题为大家进行讲解。欢迎所有国际工程业界同行参与。




往期精彩回顾

预告 ┃ 全球工程经营线上沙龙(第十五期)

全球工程经营沙龙十四期

全球工程经营沙龙十三期

全球工程经营系列沙龙第十一期成功举办

全球工程经营系列沙龙第十二期在上海成功举办

第十期全球工程经营沙龙在天津大学成功举办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