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2020全球工程经营高峰论坛将于11月28日举办

全球工程经营高峰论坛背景


全球工程经营高峰论坛是天津大学主办的“一带一路”研讨高峰论坛,旨在为政府及相关协会、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科研院校创造一个深入互动、学习探讨、分享最佳实践经验的交流平台,帮助各方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推动中国企业更好地 “走出去”。高峰论坛创办于2016年,每年一届,由天津大学、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地方政府联合主办,目前已在北京、天津和湖南3地成功举办,并得到地方政府、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中外相关协会、天津大学地方校友会等诸多单位的大力支持。每届论坛均邀请到商务部、省市政府及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领导出席。并有来自中建、中交、电建、能建、中铁建和中铁工等企业的近百位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业界精英进行专题分享与交流,吸引国内外近千位行业内人士参与,已成为对外承包工程行业的年度盛会。


2020全球工程经营高峰论坛主题


2020全球工程经营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1月27-28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


本届论坛将会围绕全球工程领域涉及到的重点问题进行研究和分析,就实施“一带一路”“走出去”过程中的经验进行分享和讨论。论坛设置主旨演讲、《全球工程经营研究成果分析报告》发布以及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助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展”、“后疫情时代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趋势展望”、“北极圈冰上丝绸之路能源开发”等在内不同主题的平行分会。


今年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党中央决定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本届论坛在深圳举办,将充分发挥产学研深度融合优势,主动融入全球创新网络,贯彻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对外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提振广东省外向经济占比加速恢复,提升区域企业“一带一路”影响力,为国家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致力于中国经济特区的改革开放发展,携手全球构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格局。



全球工程经营高峰论坛

合作联系方式


邮箱:ipm@tju.edu.cn

电话:022-27406420  



Copyright © 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邮编:300072 报名电话:022-27406420